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心得

看看別人的網誌
再看看自己的網誌
差好多ㄚ
別人那麼用心
而我卻在混吃等死
我該好好努力了
徐文嫻的網誌
真的好豐富

白意婷同學的網誌
他很認真把上課的內容都PO上網
不但可以邊打邊複習
也不怕講義會不見耶
真酷~

蔡妙音同學的網誌
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時鐘
再來看到的是音樂播放器
真的好厲害
很少看到音樂撥放器這麼好看的
還有影片
我該好好學習了

這裡面
我最喜歡的是阿默的網誌
整個黑色的背景
很有神秘感
又不會太暗沉
真的好厲害

我要加油了

1 則留言:

白意婷 提到...

同學謝謝你的誇獎~
這真的很酷!
你也一起這樣玩玩試試看吧
收穫多多喔~